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2.如果想念,就到公園野餐・20191127・四杯全新主題雞尾酒・以為自己就是週末的禮拜三・歪歪的捲捲的・為妳發行・









【如果想念,就到公園野餐】




思念是心中最無聲的暴力。


在日復一日的風景。耳機。房間裡。在重複了一遍又一遍的音樂裡。


風風雨雨,在我想起那女孩的同時。靜靜輕輕,在喊不出聲音的呼喊裡。


我一個人,又回到了,那意識裡的長鏡頭。看著自己不是誰。我看著那女孩說話。就像是我最愛的歌手。在記憶裡。能為我攔下任何飛機,任何噪音,所有焦慮。


我總是會留心著她的大眼睛,小動作,以及偽裝的稚氣。而我會像小時候遇見喜歡的人,說話小心,不賣弄自己。


是我們倆,不約而同地說出星期三,要一起去野餐。是我還記得。沒有忘記。也說好,就算下雨,可以一起撐傘,沒有問題。我們默契十足,也說好要一起從公車,開始一天,然後散步,趁著晨光。如果氣溫有點低,可以一起戴上手套,可以牽手,或許。


公園不需要太大太美只要有一片柔暖的草皮就可以。我們把毛毯當作餐墊,一起打開,跳進裡頭,不用脫鞋。我們小心翼翼,拿出杯子,倒了點酒。我們戴上墨鏡,互取暱稱。然後我是餅乾,是三明治,也是罐頭鮪魚。


然後她說她,只能是巧克力,只想是巧克力,只想融化在一雙有溫度的女孩的,手裡。


妳啊妳啊。或許或許。她說她說。然後脫下墨鏡,我們笑嘻嘻。


我還能想起的那個女孩,頭髮短短,五官秀氣,說話得體,總愛深吸一口氣,然後露出有一點點,不耐煩的表情。我還能想起的那個女孩,我們一起的週三野餐,都是默默地,笑笑的,有溫度的,甜甜的。


像是在牛奶裡,加了蜂蜜的。


有幾次我把手,放進她的衣服裡,口袋裡。有幾次,我好滿足,好想流淚。在那潮濕但又柔暖的,手與手的夾縫裡。


曖昧的秘密,想要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明說的,女孩語言,之類的。偷偷的小小的,藏在手機裡,訊息裡,螢幕裡,許多背影與側臉。


我寫了信,我說了話,我聽著歌,我騎著車,我說了如果可以,我想要有個和我們很像的小女孩,陪著我在每一天,陪著我,去野餐。我會牽著她,帶著她,一起坐上公車,穿過城市,去到我們也去過的地方,看著那片草皮,那棵樹,那些花與馬的風景。我會和她一起聽風的聲音,聽娃娃唱,捲捲的唱,歪歪的愛。


然後我也會為她戴上一副小小的墨鏡,笑笑的,為彼此取綽號。

然後我想要她是小餅乾,換我是,巧克力。


我只想要被她融化。我只想要,和她說愛。


我只想要和她說,如果想念了,我就到公園野餐。因為這是我們曾經一起擁有過的,最美最好的,存在與證明。



是的,這輩子。每到禮拜三,我都會,好想妳。


我是這樣,和她說的。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2.如果想念,就到公園野餐・20191127・四杯全新主題雞尾酒・以為自己就是週末的禮拜三・歪歪的捲捲的・為妳發行・





NO.01_🎠COCO女孩的純潔少女腹語術(蜂蜜與草,一起散步,心底偷比愛心)/Coco Girl’s(Ms.Right’s) Innocent Ventriloquism (Honey/Grass, take a walk together with the secret love sign in my heart)

NO.02_🥃半透明的黑色牛奶糖(中性質地,像愛情的謎,像說不出口的秘密。給RiRi。)/Translucent Brown Caramel Candy (To RiRi, whom with contradictory texture, the mystery of love, the secret that unspoken)

NO.03_👩‍🔬危險的心機水果茶(是內心玩弄自己的遊戲。獻給每個少女時代裡的城市少女們。)/The Dangerous Passion Fruit Tea (Playing with your own heart. To all the urban ladies in their girls’ ages)

NO.04_🥛蜂蜜牛奶早午餐,奶昔雞尾酒(會出問題的雞尾酒。給什麼都想要加濃一點的妳。)/The Honey Milk Brunch / Cocktail Milkshake (The trouble maker. To who with double demands)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2.如果想念,就到公園野餐發行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企劃編輯/貓下去螢幕編輯俱樂部視覺/ 陳奕志模特/ 羅子晴/黃筑楨藝術/陳奕志文字/ 陳陸寬靈感來源/The 1975/李維菁/陳嫺靜/魏如萱/陳玠安印製/機器貓小叮噹5.0發行日期/2019.11.27台北松山ALL ABOUT CLUB BOY’S DRINKING GUIDE 20192020:To All Boys and Girls:LOVE(OR NOT) & CLASSIC / EP 02. When Missing, Having a Picnic in the Park.Issue / Meowvelous Inc. & Club Boy SalonEditor / Meowvelous Reading ClubVisual / Yi-Zhi, ChenModel / Tzu-Ching, Lo / Chu-Chen, HuangArt / Yi-Zhi, ChenCopy / Lu-Kwan, ChenInspired by / THE 1975 / Wei-Jing, Lee / Sian-Jing, Chen / Ru-Syuan, Wei / Jieh-An, ChenPrint / ドラえもん5.0Release date / Nov.27.2019TaipeiSongshan


服裝:TAKE5 TAIPEI SHOP/日本頂級アメカジ服飾‧協力:SUNMAI金色三麥/台灣製啤酒的新境界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接續也將發行:


📔【第三部EP3_是寂寞的季節,都有盛大的派對_12月底發行】


—————————————————————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MEOWVELOUS TAIPEI FAN CLUB

🕰營業時間&訂位_OPEN&RESV
_午餐L11:00am - 03:00pm(最後點餐02:00pm
_晚餐D05:30pm - 00:00am(最後點餐10:30pm
_電話訂位P02 27177596
_網路訂位OLhttps://restaurant-55213.business.site
_貓下去官方網站WS_從台北到宇宙:https://www.meowvelousin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