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1.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是開始也是結束‧2019.10.30,與愛發行,四杯全新版雞尾酒,獻給每個寂寞的城市女孩









【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是開始,也是結束】



走進一家酒吧,坐進一間餐廳,走在曾經有過記憶的霓虹公園,走過我們一起陪伴彼此的迴廊與樹下。


我想念一點點的可以與不行。想念我們彼此之間的默契。想念那些刻意保持的距離。一起淡淡的走著,保持有點認識而已。我們只能微微靠近。

一起保守秘密。一起笑笑的,在每個小地方走下去。我們其實忘記了是怎麼開始的,這段不能對等的關係,但或許都是先忽略了,隨時會來的結束。



我們坐在一間小小的,老派的,半空中的酒吧。喝著甜甜的酒,說著家裡的事,聊著你的對象,我的未來。聊著你有的我沒有的,美好與完美,生活與日常。


我們走過一條長長的街,走進一間麵包店,你買了吐司,我買了菠蘿。你要當作兩人的早餐,而我只是想要和你一起逛逛,一起結帳。



是不可以,但不是不行,我總是這樣自己一廂情願。是常常在猜測。是常常,變成我等你,與螢幕,日日夜夜。


日日夜夜。教室與車站,屋子與房間,浴室與廚房。我一直一直想著你,臉與手,說話的小節奏,以及你喝了酒之後的開心與沈默。


不能在一起的愛情。你是這樣說,但我覺得顏色太濃,對於我想到的你,以及每個畫面。



我想像著你說的另一半有的完美。我想著我永遠不能說出口的難熬沈默。我想著我這樣的不堪,脆弱,以及原本就不該開始的,這些那些,你你我我。


我有太多白日夢,但你說不能有太多你,在裡頭。


好吧其實就是。是開始也是結束,你只是沒有說,但我其實懂。


而我會故意丟進一個讓人心痛的劇情,來讓這個被擱置的故事,走到原本該有的結局。



希望你一切都好,我說。然後我會停止,對你的早安午安以及晚安。


我會繼續一個人,走進那間酒吧,坐進那間餐廳,走在那條長長的街,繼續買著麵包給自己。


我會自己想念,那些一點點的可以與不行,那些秘密裡的秘密,那些城市少女般的幻夢以及,我愛你,的焦慮。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1.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是開始也是結束‧2019.10.30,與愛發行,四杯全新版雞尾酒,獻給每個寂寞的城市女孩







NO.01_🍸麥卡倫馬丁尼,與都會女孩的單一純愛守則(一點甜,一點愛,一點威士忌,給女孩。)/ MACALLAN MARTINI A love journal for urban girls. Some sweetness, some love, and some whiskey.)

NO.02_👩🏻‍🎤少女時代搖滾特攻隊(溺愛自己的時時刻刻,總需要一杯蘋果馬丁尼。)/ KOREAN Rock girls KamikazeAn Apple Martini is always the best treat for yourself.

NO.03_🌦潮濕電氣裡的陽光雨(給彩虹裡的妳與你,清爽饒口的酸與甜。)/ Electric mist Sun showerA fresh taste of sweet and sour for he and she in rainbows.

NO.04_🦔刺蝟女孩的沈默與優雅(中性的愛,是一杯透明帶萌,微微有刺的,Negroni氝格蘿妮。)Elegant Hedgehog Barbed Girl (Cute Negroni, but be careful with her thorns. )


#午夜 #車燈 #頭髮裡的氣味 #秘密 #嘻哈 #電氣 #長長的街 #音樂 #霓虹 #公園 #女孩男孩 #城市遊走 #微笑 #暫時的結局 #獨自搖滾 #在杯子裡 #有一只白色耳機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1.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是開始也是結束‧發行/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企劃編輯/#貓下去螢幕編輯俱樂部‧視覺/ 陳奕志‧模特/ Ching Lo羅子晴‧藝術/ 謝函 謝羽涵‧文字/ 陳陸寬‧靈感來源/ The 1975 李維菁/ HUSH 陳嫺靜‧印製/機器貓小叮噹5.0‧發行日期/2019.10.30‧台北‧松山‧ALL ABOUT CLUB BOYS DRINKING GUIDE 20192020To All Boys and GirlsLOVEOR NOT & CLASSIC / EP 01.The Forbidden Love, Is The Beginning, Yet The End. /Issue / Meowvelous Inc. & Club Boy SalonEditor / Meowvelous Reading ClubVisual / Yi-Zhi, ChenModel / Tzu-Ching, LoArt / Yu-Han, HsiehCopy / Lu-Kwan, ChenInspired by / THE 1975 / Wei-Jing, Lee / HUSH / Sian-Jing, ChenPrint / ドラえもん5.0Release date / Oct.30.2019TaipeiSongshan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接續也將發行:

📒【第二部EP2_如果想念,就到公園野餐_11月底發行】
📔【第三部EP3_是寂寞的季節,都有盛大的派對_12月底發行】


—————————————————————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MEOWVELOUS TAIPEI FAN CLUB

🕰營業時間&訂位_OPEN&RESV
_午餐L11:00am - 03:00pm(最後點餐02:00pm
_晚餐D05:30pm - 00:00am(最後點餐10:30pm
_電話訂位P02 27177596
_網路訂位OLhttps://restaurant-55213.business.site
_貓下去官方網站WS_從台北到宇宙:https://www.meowvelousin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