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紐約的朋友,紐約的雞尾酒 / NO.2/社交俱樂部的香檳雞尾酒(獻給曼哈頓的精美男女們)_CHAMPAGNE JULEP










1023日星期二,來自紐約東村字母城知名酒吧『POURING RIBBONS』的調酒師Brian Tasch,將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分享五杯摩登經典的紐約在地調酒(Local Classics),晚間八點開始,直到十一點,歡迎所有去過與沒去過紐約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美式調酒最原始的直接,文化,與稍微扭轉過的雞尾酒趣味。】




NO.2 社交俱樂部的香檳雞尾酒(獻給曼哈頓的精美男女們)CHAMPAGNE JULEP


蘭姆酒,氣泡酒,苦精,酸與甜 
Zacapa 23 RumDry Sparkling WineDemerara SyrupAngostura BittersMint 

 

紐約市雞尾酒會現在正朝著低濃度ABV雞尾酒的方向發展,這種雞尾酒專為會議而設計。NitecapSauvage等酒吧都有專門的計劃,確保客人可以喝酒並安全回家。通常我外出喝酒時,我會傾向於Bamboos, Chrysanthemums, Champagne Juleps, and Spritzes等低酒精飲料。

 
Champagne Julep
是由Jerry Thomas在華爾道夫酒店酒吧創作出的著名的飲品,代表著傲慢的曼哈頓精英,他們無休止地啜飲著干邑白蘭地加香檳。因此,我想將這杯酒盡可能變的炫耀,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比Queen's Park Swizzle更具視覺衝擊力了。憑藉其引人注目的色彩層次,即使是最黑暗的雞尾酒會,它也能讓人眼前一亮,吸引目光。
 

傳統上,干邑能給這種飲料額外的一擊,但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最好遵循我的Queen's Park Swizzle靈感並選擇朗姆酒。今晚,我們用了Zacapa Rum,試看看,你會喝到另一種前所未見的都會式的精美口感。






(文字:BRIAN TASCH/翻譯:周孟竹/編輯:陳陸寬)





********************


我相信無論你身在何處,紐約還是台北,好的酒吧總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好憩所。調酒是一種世界通用語言,它使我們都能輕鬆的相互理解並與彼此交流。

對我來說,調酒始於旅行,在那途中能結識許多新朋友,並藉由每個城市獨有的文化來獲得更多的世界觀。在我尋求何為讓人感到舒服輕鬆的溝通過程中,我找到了一種不需過多語言文字來與人聯繫方法,那就是經歷與體驗。

這概念帶我去了舊金山,波特蘭,芝加哥,紐約,然後現在準備要到了台北。我在這些地方的酒吧遇到了很多優秀之人,我稱之他們為朋友,導師及靈感。

我的夢想是藉由一杯Daiquiri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小。感謝你們為我創造了製作調酒的機會,這樣就像我們共同創造一些東西,一些使世界又變得更親近了一點的東西。這就是我為何開始調酒的原因。


_BRIAN TASCHPOURING RIBBONSNEW YORK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