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寫給五月九號,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即將展開的,『"UN"HAPPY HOUR』_所有法國葡萄酒通通打五折在每晚九點半到十一點半系列活動。



攝影:梁大文



你好大家好,我是貓下去的負責人陳陸寬,2018年適逢貓下去的第九週年,所以我們在每個月都規劃了一些很特別甚至趨近惡搞的活動要獻給大家,五月九號今天我要和各位宣佈的是,基於厭倦這個城市餐館與酒吧的矯情與做作,還有各種大環境與政府以及社會百態所造成的我所感覺得到的日常視聽與生心理上的某種程度上的受損,於是我決定帶著貓下去的所有夥伴們,以及所有和我有同樣感覺的你與妳,一起來發起一個『我不是很開心』的活動。基於我們是餐館與酒吧的角色,我能消遣與諷刺的,關於偽裝的快樂,就是已經不知道持續了多少年,因為餐館某些時段生意不好所產生的就叫做『HAPPY HOUR』的特殊白痴活動。其內容大概就是說用一些啤酒與爛爛的葡萄酒打折販售或是買幾送幾等等之類的,希望有一些笨蛋(雖然真有)因為想貪小便宜於是上門來喝個痛快順便讓餐館可以多賺一點外快補充一下萎靡的營業額。


但哪有真的很HAPPY呢其實!?!?!?


所以我和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要在五月要發起一個『“UN”HAPPY HOUR』的活動,給所有真正因為諸多不愉快需要真正酒精宣洩FXXXing情緒的台北男女貓下去之友們。今晚開始,每晚的九點半到十一點半,在我們生意最好的時候,我們要做一件很反社會的事情,我們要把我們葡萄酒冰箱裡所有的法國酒通通打五折,給所有真正活得很不HAPPY的人一點真正的短暫的麻痺式的HAPPY!法國酒很高檔,自然動力酒很棒,是啦,但你這個月要繳稅啊,要生小孩啊,要應付即將畢業的就業痛啊,還有那些人生曲折多變甚至承諾被跳票喜愛的人事物景都接二連三被迫改變去中國或不去中國之類的的狗屁倒灶奧奧小小。總之,所有的不愉快,我能做的,是和大家一起喝一杯,喝一罐,喝個夠,喝到剛好回家睡一覺起來又是一個新的一天我們就是要好好的他X面對萎靡的城市與真實的人生然後繼續幹好他X的每一件事情就是了!


五折的意思是,你比我們員工自己喝的還便宜了。整個五月。我要獻給我們都很混亂的人生然後,喝到時間剛好記得回家不要造成服務你的人的困擾就好。


我們,貓下去,每個活動的初衷,都是要以一個商業的姿態,來獻給整個城市的。希望能看見你與妳,所有人,一起。







(撰文:陳陸寬。貓下去多功能長工,因瘦身績效不佳導致腹肌無法浮出水面之中年孤島島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