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貓下去三月女孩節/三十八個貓下去女孩的Q&A/NO.16.Daisy(流行音樂工作者,唱片&電影企劃)。







Q_名字。關於妳。綽號。妳自己決定的名字。妳形容自己的方式。
李爸爸幫我取的中文名字是李映萱,英文名字是Cecilia
大學同學跟愛吹倫叫我Mary
我自己決定叫Daisy/黛西。


Q_妳的一天。日常。儀式。
 理想狀況睡滿10小時。 被李胖貓招喚加飼料以及陪睡。


Q_妳與工作。大概輪廓。喜歡,或討厭什麼。
一直以來,工作都是自己的興趣,覺得很幸福。
(包括大學時曾經在郵局打工三天,負責蓋郵戳。)


Q _關於台北。關於城市。妳的,一點故事。
每天搭285公車進城,熟悉東區的巷弄及任何吃吃喝喝,現在熱衷熟悉條通的巷弄及所有。


Q_家庭。屋子。成長。妳的家人。陪伴現在的妳的。
從小被以為是老幺或獨生女,其實是一對雙胞胎以及一個怪雙子小妹的幼稚大姐。


Q_信仰。渴望。妳的,有魅力的男孩女孩。
信仰搖滾樂。
我期待的魅力:自信、低調、Timeless


Q_音樂。喜怒哀樂。
起床就要打開Spotify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看自己喜歡的樂團或歌手在他們出身的城市或國家演出。


Q_食物。與酒。吉光片羽。
與家人好友聚餐,是負責訂餐廳的角色,若因此讓大家吃到好料理及好酒,會非常有成就感。


Q_朋友。年紀。女孩男孩。
朋友不用太多,我的這些朋友們總是給我驚喜,OLD IS NEW

Q_獨處的時時刻刻。理想的一種狀態。妳的私密的。
獨處的時候,就是我的macbook與亂買亂調的酒,還有洋芋片.......

Q_壞習慣。不良嗜好。
緩慢與急躁的拿捏只有自己懂。


Q_口頭禪。帥或性感,關於妳的。
口頭禪應該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嗯嗯,還有蝌蚪符號~~~
性感的部份應該是小腿跟腳踝吧,還有對方講話時,睜大眼睛真誠地看著對方。


Q_無法認受的。人事物。相對的。妳的妳自己。
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Q_恐懼。與迷信。女孩的。
搭飛機起降時,或者氣流不穩時,會不斷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另外還有地震跟老鼠) 
隨時需要小幫忙或勇氣時,會招喚天使與許願。


Q_如果妳會在電影裡。
我希望我是蘇菲雅柯波拉,可以在每部電影裡都用Phonix的音樂。 


Q_如果電影裡有旅行。
我會想要住在Twin Peaks的小鎮裡。


Q_最後。關於姿態。女孩與女人。關上門前的裝扮。妳的自在。
我自在的裝扮:背心與男生格子款四角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