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貓下去三月女孩節/三十八個貓下去女孩的Q&A/NO.17.鍾沛君(電視主播,市議員參選人)。








Q_名字。關於妳。綽號。妳自己決定的名字。妳形容自己的方式。
鍾沛君,討厭一切綽號跟「小OOO」這種形容。本名之外,叫我179還可以,身高雖是符碼但也是我。


Q_妳的一天。日常。儀式。
工作九成,風花雪月一成。 


Q_妳與工作。大概輪廓。喜歡,或討厭什麼。
靠「說話」為生。和人群互動就是日常。
享受和別人的爸爸、媽媽、叔伯阿姨交換溫暖流轉。
偶有被逼著言不由衷的時刻,就飄到上空看看底下那個嘴巴開闔的肉體,藉此(說服自己)(某程度)撇清了關係。


Q _關於台北。關於城市。妳的,一點故事。
我的人生至今多長,就在這個城市呼吸多久。用街道記憶感情界線。
和他在這用同個杯子唇印交疊喝過什麼、和他在這的時候我們擁抱、和他在這的時候曾經我許願永不分開。


Q_家庭。屋子。成長。妳的家人。陪伴現在的妳的。
一個老一點的男人、一個小一點的女孩、一隻胖一點的貓。


Q_信仰。渴望。妳的,有魅力的男孩女孩。
不會因為任何人成為O太太、O媽媽,我會一直做鍾小姐。


Q_音樂。喜怒哀樂。
沒什麼樂音鑑賞力,會讓我有記憶點的歌往往是因為詞不是樂。


Q_食物。與酒。吉光片羽。
沒有好的食物很難喝酒,吃到驚奇()的菜單就(無意識)喝下更多的酒精。


Q_朋友。年紀。女孩男孩。
十幾歲的時候覺得25歲的女人就算年紀大,現在已經是當時的我眼中很老很老的生物了。


Q_獨處的時時刻刻。理想的一種狀態。妳的私密的。
凌晨、清晨,開車經過人少的街道,音樂很大聲,速度一點點快就好。


Q_壞習慣。不良嗜好。
焦慮的時候肚子特別容易餓。


Q_口頭禪。帥或性感,關於妳的。
你愛我嗎?


Q_無法忍受的。人事物。相對的。妳的妳自己。
厭惡虛偽。
社會化的過程中發現必要的客套和低級的虛偽其實並沒有界線,又或者,只有自以為的界線。


Q_恐懼。與迷信。女孩的。
母親過世後我害怕死亡,總是避著4的任何可能、醫院、消毒水。
但我也理解死亡。在墓園裡感到平靜、慎重在別人的告別式道別。


Q_如果妳會在電影裡。
迪士尼系列都很不錯,總之就是那些現實過不了的童話。


Q_如果電影裡有旅行。
城堡大串聯?


Q_最後。關於姿態。女孩與女人。關上門前的裝扮。妳的自在。
年紀比較輕的時候要完妝、完裝,踩著高跟鞋才能四平八穩的說話,現在只要牛仔褲別太緊,球鞋是我喜歡的顏色,我可以在任何場合覺得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