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3.是寂寞的季節,有盛大的派對・20191224聖誕夜・四杯派對主題主題雞尾酒・超大型戶外顯示器裝置・與愛與不愛的都會愛情・一起定義全新經典






【是寂寞的季節,有盛大的派對】



藏著,不代表遺忘。


我走進你每天會經過的捷運站。我想像你在車窗裡,看著飯店高聳呼嘯而過。


我看著陽光斜斜的灑進車廂。你可能會坐在那個靠近門的位置。或許。


或是站著。也不一定。
我知道你總是能夠自在。一如以往。


我看著那樣的你,那樣的姿態,就在那裡。



我去了你最喜歡去的電影院,自己看了場早班電影。
我想像你也時常這樣,一個人坐在這裡頭,沒有爆米花,不用喝可樂。


我帶了杯熱熱的咖啡。是黑的不是拿鐵。是我愛的但我不確定你。是我喜歡的苦苦的滋味,在一早的呼吸裡但我不確定你。就像位置,我總是喜愛走道邊,但或許你喜歡坐在正中間。


我想著你就坐在那裡,和我一起,然後我們可能都一樣,都怕冷氣冷。



我去了花市,高架橋下的那個。我穿過一群人,看著一些人,繼續看著一群人,然後停在了路口前的香草店。
我想像你也會來這裡,假日午後,走著逛著,買了月桂,或許,然後回家,和心愛的人一起煮飯,熬湯。


我還能想到的,是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在做飯之間,會想起了家裡的人,爸爸和媽媽。


我好像都沒問過你喜不喜歡花。但我想你的餐桌或許也和我一樣,都喜歡放一小盆花,在上面。



我走著,繼續,一個人,在這個不算大的市中心裡頭。我搭上一台公車,投了兩個十元硬幣,然後像你一樣,就站在車門後,車窗旁,看著歲末台北,流動而過。是寂寞的季節,開始籠罩,我看見的世界。


我想到你說過這是你最愛的城市。我想到我們說好要去的盛大派對。
我想到我還有好多的話要對你說。只是我已經花了很多力氣,才把這些,留在了腦袋裡。



我停在了一間餐廳之前,一間酒吧的門前,我穿越了歡慶的人群,我走過不屬於我的溫暖喧鬧,以及愛情。


我想要傳訊息給你,告訴你,這城市我是獨自的來,然後遇見了你。是陷入了百分百男孩女孩的故事,讓我有時太過悲傷。所以我總是覺得有點抱歉,對你。


這是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唯一的陪伴,是想像裡的你。我站在了這盛大的派對裡頭,想像在不遠的地方,這城市的另一個所在,你也一如以往的開心,擁抱,微笑。和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好好的,


在一起。



在即將釋放的煙火雨之前,我好想對你說,
如果故事能繼續,在新的一年,這樣的我,還想和你,


繼續說嗨。


那還是一樣的天空,對我來說,是的。
一百萬隻蝴蝶,會帶著我,繼續想念。





—————————————————————




NO.01_🌧葡萄柚的寂寞,女人的英倫氣味(微微的甜淡淡的苦,倫敦的雨,像潮濕的果汁。)The Lonely Grapefruit, The Scent Of British Women. (Slightly Sweet With Softly Bitter, Londons Rain, Like A Damp Juice.)


NO.02_🚀日本柚子的霓虹,玫瑰少年的哀愁(偽裝時髦的姿態,有電氣合成的太空,東方,想像。)The Neon of Japanese pomelo, the sorrowful of womxnly. (The electrically synthesized sky in the East is the fashion disguised.)


NO.03_🏆可口可樂蘭姆酒,冠軍男孩的世界專利(派對憂傷無需治癒,寂寞星球都該有一杯專屬的可樂。)Coca-Cola rum, Champ boys world patent. (Party sorrow doesn't need to be cured, lonely planet should have a special coke.)


NO.04_🍊柳橙汽水與薑汁,微笑的伏特加女孩(是每個時代,城市少女,總有一些秘密的,開心配方。)Orange soda and ginger, Smiling Vodka girl. (In every era, there are always some secret formula for the urban girls.)


 #捷運車廂 #街燈 #頭髮氣味 #秘密 #散步 #濕濕的 #長長的街 #公車 #公園 #無人的電影院 #聖誕 #城市遊走 #煙火 #跨年倒數 #這樣的我 #一只白色耳機 #有一百萬隻蝴蝶 



—————————————————————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 20192020:關於愛(與不愛),以及經典》/ EP 03.是寂寞的季節,有盛大的派對‧發行/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企劃編輯/貓下去螢幕編輯俱樂部‧視覺/陳奕志‧模特/羅子晴/黃筑楨‧文字/陳陸寬‧靈感來源/THE 1975/李維菁/陳嫺靜/魏如萱/村上春樹/草莓救星‧印製/機器貓小叮噹5.0‧發行日期/2019.12.24‧台北‧松山‧ALL ABOUT CLUB BOYS DRINKING GUIDE 20192020To All Boys and GirlsLOVEOR NOT& CLASSIC / EP 03. Its Lonely Season, A Grand Party.Issue / Meowvelous Inc. & Club Boy SalonEditor / Meowvelous Reading ClubVisual / Yi-Zhi, ChenModel / Tzu-Ching, Lo / Chu-Chen, HuangCopy / Lu-Kwan, ChenInspired by / THE 1975 / Wei-Jing, Lee / Sian-Jing, Chen / Ru-Syuan, Wei / Haruki Murakami / WE SAVE STRAWBERRIESPrint / ドラえもん5.0Release date / Dec.24.2019TaipeiSongshan


STYLE #thenorthface #take5taipeishop #vans CAR #volvoxc40 



—————————————————————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MEOWVELOUS TAIPEI FAN CLUB
🕰營業時間&訂位_OPEN&RESV
_午餐L11:00am - 03:00pm(最後點餐02:00pm
_晚餐D05:30pm - 00:00am(最後點餐10:30pm
_電話訂位P02 27177596
_網路訂位OLhttps://restaurant-55213.business.site/
_貓下去官方網站WS_從台北到宇宙:https://www.meowvelousin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