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2018- 19》之紐約蒙太奇全系列妹酒,每晚在貓去敦北俱樂部熱烈供應中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全新推出,《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2018- 19》之紐約蒙太奇全系列妹酒,每晚在台北城中敦化北路熱烈供應中。以中國城為題,環繞紐約元素,把經典調酒做得更經典,把貓下去的宇宙觀做得更惡趣。與自由女神一起吃鮑魚,與厭世少女一起點燃汽油彈,與時尚名人一同遊歷哈林區與布魯克林,與持續認知倒錯的高酒精經典雞尾酒長鳥冰茶一起消遣自己的認字無能。竭誠歡迎,所有台北的你你妳你,一同參與,全世界只有台北才有的,怪奇喝酒場景。


沒有冠軍調酒師,沒有知名廚師,沒有大牌設計師,貓下去即將進入第十年,依賴的依然是,每晚陪著大家一同度過所有空虛寂寞歡樂失控的現場團隊服務。給所有不甘寂寞的飲食男女,貓下去敦北俱樂部2018的最後一季,已經正式展開。



獻給台北。







(撰文:陳陸寬。貓下去負責人。影像製作:陳奕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